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

【吃屏東-小店舖】麟洛。徐粄家


麟洛
小時候居住成長的地方
這裡有著童年的回憶
偶爾會從市區回到這晃晃
花生豆腐
素食壽司
還有這家徐粄家
常帶回品嚐~

麟洛市場前中正路往前走一段
經過麵店不久就會發現囉~



徐粄家
六堆客家美食



一進去就會看到販售的米食



牆面的古味



這天桌上只剩這些了
還好我喜歡的都有^^
客家腔阿伯依然很親切
純樸的客家庄
純樸的米食



鹹芋粄   25元/2個一包
蠻平價的^^
這我愛吃之一
老媽也常做
只是風味有些不同
一口咬下
超軟Q
以傳統古法與手工製成米食
少了粉多的硬邦邦
搭上芋頭油蔥
不過鹹淡淡的米食
我家也會淋點大蒜醬油或油煎享用
也不錯吃喔~



甜芋粄  25元/2個一包
這我也超愛
我喜歡內餡是芋頭的這款
這款很容易一塊接一塊喀光
咬下就像年糕的軟Q甜味
內裡的芋頭絲搭配得真好

最真的材料
自然有著簡單樸實的風味


你想吃哪一種^^
店家也有麻糬.菜包.南瓜粄很多種類喔
裏頭有蘿蔔絲的也很好吃喔
路經不妨嚐個客家米食^_^



徐粄家
屏東縣麟洛鄉中正路170-1號
7221830
5:30~17:00售完(盡量早點購買喔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以上純屬個人品嚐的感覺,每個人都有不同感覺,有機會不妨親自品嚐喔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