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【吃屏東-小店舖】中山路。三姊妹豆漿店


這天突然想吃燒餅豆漿
回來屏東後好像還沒吃過讓人難以忘懷的燒餅
之前超愛台北三重的燒餅
加蔥蛋淋點醬油膏
超愛那家的燒餅美味
好可惜前些年聽說也收攤了~

來到中山路上
聽說這有好吃的燒餅出沒
衝衝衝
這家三姊妹豆漿店位在中山路黃昏市場對面君王往前走一些
就可看到囉!



簡單的招牌
一目瞭然


門口有立牌
很明顯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特地挑早上九點多前來
錯過黃金人潮時段
也有內用座位喔


價目表
產品很簡單
包子
饅頭
豆漿
燒餅
油條
看來也很平價內^^


平常會把饅頭當早餐
今天就來嚐嚐燒餅及豆漿囉
油條區
看起來很可口
等待老闆包裝
包超快的
我拍也超快的哈


這東西好有趣
可列為店的特色了
聽說豆漿放上面煮
真是特別


老闆很親切
一下車就聽到跟我說早安
有溫度的早安
這點對店家很加分

然後
不愛吃油條的我
多買了份油條^^

要走前客戶買了瓶豆漿
老闆娘親切的回不會太甜
充滿期待


來囉~
豆漿
燒餅
油條
36元


燒餅油條外面都有包層防油紙
貼心的^^


溫豆漿  12元
喝了一口
這豆漿不會太甜 
我佳意
香濃入口
沒有粉粉的感覺
感覺的出用黃豆新鮮熬煮的


燒餅   12元
老闆在現場有先切開喔
感覺餅皮比市售的大塊
上還有點焦焦的
真誘人
先來一口原味
蠻好吃的耶
餅皮算是軟Q
不同以往吃的厚實
略帶鹹味
覺得單吃也很好吃喔
 


油條   12元
平常不愛吃油條的我
其實很少吃油條
連飯糰我都不加油條哈
感覺油條下肚會超飽
攤開防油紙
油條感覺很酥脆
油亮亮的~


開始自己搭配款式了哈


餅皮放上全部油條是ok的
平常很多夾上就爆滿了
要張開特大嘴吃很辛苦^^

店家餅皮略大我喜歡
夾上半條油條
一口咬下
真好吃
軟Q餅皮搭配酥脆油條
正因餅皮的軟Q
更突顯了油條的酥脆層次
一口接一口
超美味的
不過乾不過油膩
冷掉的油條仍然很酥脆!


吃油條我還喜歡這樣吃
留了半條油條就這樣浸入豆漿內
邊浸邊咬
一樣好吃
一樣喀光
另一番風味
有機會可以試看看^^
 


經過中山路
一定要試試這家的豆漿燒餅油條
還有親切有溫度的老闆~



三姊妹豆漿店
屏東市中山路72之3號
早上~售完

**以上純屬個人品嚐的感覺,每個人都有不同感覺,有機會不妨親自品嚐喔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